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出差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出差_3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前幾天,我聽說爸爸要出差,高興得不的了。因為我想:爸爸出差了,耳邊不會再有那討人厭的嘮叨聲。

  可正好相反,爸爸剛出差沒兩天,我就覺得有些孤獨,沒有了嘮叨和催促聲,幹什麼也不是個味。做作業的勁頭也沒有那麼大了,我吃飯的胃口也小多了,連玩也是心中不安的了。原來,我早上起來就能吃到“現成飯”,可這幾天我還得天天自己去買。平時我碰到難題,有爸爸的啟發,難題很快就解決了,可這幾天我只能自己一遍一遍得分析。本來我做好作業,爸爸就會和我“殺”上幾個回合的象棋,我這幾天我只能坐在棋盤前冷冷地看棋譜。以前,我睡到床上,很快就安穩地入睡了,可這幾天我睡覺時,總是難以入睡。

  今天早上,我終於等來了爸爸打回來的電話,聽到爸爸親切的聲音時我已淚流滿面,滿懷深情地說了一句:“爸爸,你早點回來吧!”

您正在瀏覽: 出差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出差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