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的奶奶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奶奶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每當吃着香香噴的雞蛋時我就會想起年近七旬的奶奶,她淡淡地笑着,把我的心照亮。

  老家的院子不大,卻一年一年地養着一群母雞。奶奶把母雞生下來的蛋用報紙一層層的小心翼翼地包起來,放在隱蔽的地方惟恐丟失一顆。

  奶奶見我們很久沒有回老家了,就拿雞蛋到伯父家,把雞蛋放入冰箱,防止雞蛋變質。奶奶還經常打電話來問我們什麼時候回老家。別人都叫她自己煮熟吃了,她卻說:“家雞蛋正宗,有營養,孫子在城裡買不到。”

  有一次,伯父來城裡辦點事,順便來我家作客。我發現伯父手裡拿着一袋雞蛋,我好奇的問:“伯父,你家也養雞?”伯父說:“不是,是你奶奶讓我給你捎來的。”聽了着句話,我的心中湧進了一股暖流。

  現在,奶奶給我的那袋雞蛋差不多吃完了,我想,奶奶一定又留了一袋雞蛋給我吧。

  北海市合浦縣實驗小學四年級:陳永祺

您正在瀏覽: 我的奶奶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奶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