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奶奶的收藏品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奶奶的收藏品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我的奶奶是個單親媽媽。在爸爸十六歲時,爺爺就逝世了。我的奶奶今年七十六歲。

  我的奶奶雖然不是收藏家,但她非常喜歡收藏一些值得回憶的東西。上個星期,我在奶奶的老房子找到了一個木箱子和生鏽了的小鐵盒。那個木箱子里有幾件舊童裝。奶奶告訴我這些舊童裝是姑姑和爸爸小時候穿的衣服。

  當我打開了那個鐵盒時,我看見鐵盒裡有一個懷錶,一疊發黃的信,照片以及一件舊旗袍。奶奶告訴我,那個懷錶示爺爺的遺物。雖然懷錶里的時間已停止,但奶奶依然一直收藏到現在。

  那張發黃的照片對奶奶來說是個甜美的回憶。照片里的男孩是爸爸。那時奶奶的肚子懷着姑姑呢!

  接着,使發黃的信。信上的字體非常端正整齊。那幾封信對奶奶來說是個難忘的回憶,共有三封信。第一封信是爺爺寫給奶奶的情書。第二封相思鳥是姑姑留學寫的。第三封信則是爸爸到外國留學寫的。

  最後,是一件舊旗袍。那件旗袍是奶奶和爺爺結婚時穿的。那件旗袍是奶奶花半年時間親手縫製的。在奶奶的老房子里有許多收藏已久的物品。等我長大后,我也要像奶奶一樣,收藏一些值得回憶的物品。

您正在瀏覽: 奶奶的收藏品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奶奶的收藏品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