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不屈的四川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不屈的四川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大家一定不會忘記2008年5月12日下午14時28分那個時刻吧?沒錯,這個時刻四川省的一些地方都發生了里氏八級地震。 

  一方有難,八方支援。各個地區的救援官兵都聞訊趕到四川災區進行抗震救災的支援。中國人民和外國人民都伸出了援助之手。捐款數額高達七千億左右。 

  在抗震救災的過程中發生了許多感人的事。我來說一個故事:一個3歲的小男孩,他的名字叫郎錚。他知道救援的叔叔不容易,所以心裡想感激他們。於是,在他救出來的時候,他給救援人員敬了一個隊禮。雖然他是躺在擔架上敬的,但也非常感人。這樣的故事還有很多很多…… 

  這次地震中,最可憐的還是那些災民。他們要面對的事實,不僅僅是自己的家園被毀滅。最重要的是他們要面對自己的家人遇難這個晴天霹靂的消息。還有一些孩子,他們大都因為這次地震失去了雙親,都變成了孤兒。他們更能得到別人的同情--小小年紀就失去雙親,這在他們幼小的心靈上是一個多大的打擊啊! 

  這次地震中,我們應該感謝那些救援人員和災區志願者。救援人員他們為四川再去做救援工作。他們用自己的汗水和生命築起一道道愛的橋樑……而那些災區支援者幫助災區人民去除了他們心靈上的陰影。並給予他們關愛。 

  “只要人人都獻出一點愛,世界將變成美好的春天……”我們在韋唯的歌聲中都會感動得流淚。每一個人都在捐數額不一的錢。只要你是一個有良心的人,你都會感動的流淚。你都會為四川災區來捐款。 

  如今四川地震已經過去。現在正在進行災后重建家園。而這段時間,我們也要關注四川災區,關注那裡的任何一點消息。 

  我認為中國今年真的非常倒霉。畢竟今年是要開奧運會的。中國今年的地震在全球帶來了多大的國際影響! 

  我希望四川不要難過,我們鎮定的心態一定會戰勝困難。 

  現在,四川災區的人民顯得很樂觀。沒錯,這一切都已經過去了…… 

  大難興邦,中國,加油!不屈的四川,加油!

您正在瀏覽: 不屈的四川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不屈的四川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