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還有一個愛你的我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還有一個愛你的我_7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耳邊依舊響起了那首聽了數百遍的《約定》,同樣回想過去。 

  剛上初中我和聶一桌,她人很好,我也很願意交她這個朋友。一天她對我說:“希望咱們倆同桌三年。”我只是笑了笑,沒有回答她。初一的學習並不是十分緊張,我有很多的時間與精力放在別的事情上。 

  時間久了慢慢的就熟悉了。一天我問他喜歡誰,她說他喜歡我般的一位男生,而那位男生和我的關係很好。我聽到之後就沒有繼續問下去。 

  一天上晚課,天很晚了。我對他說:“聶,假如一個男生把你放在他的心上,你會同意嗎?”她說:“放在心上,誰啊?”我說:“聶,假如我把你放在了我的心上,你會怎麼想?那時我已經知道誰是她喜歡的人。”他的目光里流露出那樣的感覺。那時起,我就一直想做一個背後默默付出的人,不管他喜歡誰,我的心裡始終都有她一個人。 

  轉眼間到了初二,我們依舊是同桌,可是一次選組長我和她分開了,而他也分到了和他喜歡的人一桌。”當時我有一些妒忌,但是我一直在默默的想,只要你幸福,什麼都可以,而從那時候覺得初二的時光是如此的快樂與幸福。 

  初三了,學習很累。沒有時間去想那些事情,但是我的心裏面依舊有她。每當她遇到困難的時候我都會去幫助她。有一天,學校不知道怎麼了初期的給我們放了一天的假,我打開QQ,看在她在線上,便和她聊了起來。突然的我在鍵盤上打出:“你喜歡誰啊。”她告訴了我,之後她又問我,你喜歡誰啊?我支支吾吾的沒有說出一句話。因為我害怕我說喜歡她之後她會疏遠我,在他俄追問下,我鼓起了勇氣告訴了她,我喜歡她。而且已經很久了。她也感覺很驚奇,有點不相信,但是我確實喜歡她,告訴了她,我可以在背後默默的付出,而不圖回報。因為我不想讓他難堪,也不想因為我的介入,使她不喜歡我的那位朋友。 

  其實總結一下,我只是想說,我心裡只有你一個人。你送我的橘子葉,依舊保存着,即使沒有人喜歡你,也會有一個愛你的我。

您正在瀏覽: 還有一個愛你的我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還有一個愛你的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