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有個愛你的人不容易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有個愛你的人不容易_45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今天聽了那英的那首《有個愛你的人不容易》,無法自拔,一連聽了好多遍,被其中的歌詞所感動,那英老師也詮釋的特別好,嗓音很好聽。

  第一次聽的時候,以為這首歌講的是親情的,雖然她講述的是一段美麗的愛情,然而,我卻更願意把它看成是親情。歌詞中寫到你不知道世界上誰對你好,為了你她可以什麼都不要,不管你混的好不好,是不是給她榮耀,她都願意為你操勞,陪你到老。有個愛你的人不容易,你怎能如此傷她的心,她惦記的唯一的深愛的你,還不乘現在好好努力。有個愛你的人不容易,你為何不去好好珍惜,當錯過了失去了懺悔的你,是否還能挽回那顆善良的心……

  我始終相信在這個世界上,沒有人會比我的父母更愛我。他們陪着我長大,給我最好的一切,當你在外面遭到白眼,冷漠,鄙視的時候,當你孤身一身無依無靠時,當你茫然無措慌不擇路時,只有你的父母會無條件的包容你,幫助你,不求回報。即使你傷了他們的心,這份愛任然如此。讓我們好好珍惜吧,不要等錯過了才去懺悔……

您正在瀏覽: 有個愛你的人不容易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有個愛你的人不容易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