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我和數學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和數學_35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小景

  從小我們就和數學打交道,像生活中的一些賣菜進賬之類的小事,都和數學息息相關。

  而數學這門課程,是我們從幼兒園就開始接觸的。我們在剛剛會走路的時候就被幼兒園的老師們教會了阿拉伯數字和簡單的加減乘除的運算。上了小學之後,學校安排的課程中,數學自然還是一門重頭戲。

  不知道是不是女孩子的頭腦不太靈光的問題,我在數學的學習上在小學階段比較吃力。記得媽媽在那個時候很是為我的數學成績擔心。但是上了初中之後,我的數學成績就開始變的好了起來。原因是我漸漸找到了一種適合我的學習數學的方法。我在課堂上的效率逐漸提高了,課下通過大量做題,找到了做數學題的竅門和規律。漸漸的,我的數學成績有了提高,媽媽也不再和以前一樣擔心我的成績了。

  現在的我在數學的學習中找到了更多的樂趣,我會繼續好好學習數學的!

您正在瀏覽: 我和數學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和數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