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我和時間在一起賽跑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和時間在一起賽跑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大家都知道,劉翔和羅伯斯一起在跨欄賽跑;博爾特在短跑賽道上和每一位選手賽跑,他們都拼盡了全力,希望能縮短時間,打破記錄,他們都拼盡了全力,在與選手賽跑的同時也在與時間賽跑。其實,每個人都在與時間賽跑,而我也不例外。 

  雖然我不是在賽道上與時間賽跑。但性質卻是一樣の:能更快更好地完成自己の任務。大約兩年前,我來到怡福中學讀書,認識了許多老師.同學,也學到了不少知識。但時間の匆匆有如一顆飛逝の流星,一閃而過。不知不覺,已度過了在學校の大半時光了,不久??考完生物地理的中考和期末考。到了初三,?有好多月考.模擬考以及中考。所以時間真的不夠用。況且,大部分同學都在緊張地預習,學習和複習。每次考試,競爭都是激烈,你追我趕。所以,想保持住好的成績與名次,必須要有一套好的學習方法。 

  首先,要學會擠時間,別小看零零碎碎的三兩分鐘,只要堅持,長久地積累下去,可不是一筆小數目。例如:每天擠五分鐘計五個新單詞,一年記下了1825個單詞了。其次,學會利用時間。這一點是很重要的,有了時間不會用,那等於白費。就像有時在同一時間可以同時完成兩件事情,一舉兩得。但你卻利用了雙倍時間完成,那麼,就少了很多時間。最後,就是學會珍惜時間,擠出了時間,而且會利用,但不去捕捉,那多浪費,多可惜,多遺憾啊!“一寸光陰一寸金,寸金難買寸光陰”丟失了時間,就是去把自己腰包里的錢白白地扔給別人。我想,沒人願意吧! 

  所以,上面的三點,是相輔相承,密不可分的。我一定會好好利用這三點“金點子”把自己的學習在有限的時間內把學習效率和效果提高,做到事半功倍,在分分秒秒中,學到無限的知識。

您正在瀏覽: 我和時間在一起賽跑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和時間在一起賽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