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我的小時代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小時代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又到暑假了,太多事情等着我去做啊,腦袋在臨放假的期末考試考場里還在籌備着暑假怎麼去消遣,白天打打球玩玩牌上個網玩個遊戲釣個魚啥的,晚上有更好的安排,嘿嘿--去野外摸螃蟹。

  這個活可不是一般人能做的,起初是老爸跟姑父帶我去的,老人帶新人一唱一和,轉眼一大桶螃蟹到手了。說起他倆的經驗可真豐富啊,他們說小時候經常出來玩,不像現在都窩在家裡上網,而且膽子都煉化到撐破了肚皮,估計我現在膽子也是那時候磨練出來的。

  話說摸螃蟹這件趣事還得挑個好時間,暑假傍晚是最好不過了,天一黑螃蟹就從窩裡爬出來覓食,有的在小溪水,有的散布在溝崖邊,拿手電筒一照,由於螃蟹本身蟹甲在夜晚會有異樣的光彩,使得識別就變得容易。剛開始不仔細搜索會容易漏掉,還是老爸的眼神銳利,跟老鷹瞄準兔子似的。還有就是要選擇適宜螃蟹生存的地點,如果看到一池清水,連個樹葉草根都沒有的地方是不會有螃蟹的。

  月黑風高夜,三人摸螃蟹。就這樣三人行繼續往前走,其樂融融啊。他倆聊着天有事沒事讓我插一句,要麼就囑咐我好好學習,要麼就訓我句哪天不聽話或者考試哪科不及格,我去,我哪聽得進去啊。眼裡只瞄着手電筒下的獵物。

  仨人逛了幾個小時,獵物都裝滿了大桶,準備載車回宮。回到家那是一陣緊張的口水啊,在漆黑的夜裡貪婪着享受烘烤烹炸后的美味。回想路途的疲憊與瞌睡,都化為享受美味的動力。

  每每到此,家鄉的景象又入眼帘,何時才能再又一次這樣的經歷,期待更多的到來!

 初二:hguyyu

您正在瀏覽: 我的小時代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小時代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