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開放空間之小時代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開放空間之小時代_3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信息時代,表達空間日趨開放,微博微信各顯神通,面對微博評論中不留情面的抨擊批評,你是否更願意在微信朋友圈中享受集點贊的滿足感?面對微博中來自不同階層持有不同意見的博友,你是否更願意藏身於微信朋友圈中的親朋好友中?

  然而,人是社會之人,我們在表達空間中留下言論,絕不應僅僅圍繞與個人情感的傾吐,他更代表着互聯網時代的1以社會1輿論形成為渠道社會責任的擔當。記得《南風窗》曾刊載過關於“大時代‘和”小時代“的評論——我們的時代,沒有轟轟烈烈的社會變革,沒有需全民奮起的救亡運動,難道就只能是個人過個人的小生活嗎?在我看來,微信朋友圈,恰是”小時代“價值觀的產物,局限於親朋好友的小圈子,話題局限於養生旅遊烹飪經驗的分享之中。

  開放的空間——微信,正是一個可供百家爭鳴,百花齊放的“小時代”‘平台。

  誠然,若僅從個人生活而言,微信,這種封閉式的熟人交際空間更令人感到舒適,安全。

您正在瀏覽: 開放空間之小時代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開放空間之小時代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