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長大了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長大了_45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在媽媽的歌謠里牙牙學語,在爸爸的臂彎下蹣跚學步。我,漸漸長大了。

  長大的我已是媽媽的好幫手,好女兒了。

  星期天,我寫完了作業,總想着要去哪裡玩,一想到媽媽每天早早起來上班,回來后還要做家務,該有多麼辛苦啊!現在我已經長大了,應該可以算是一個“小大人”了,不能整天想着玩,該幫媽媽做些家務,好給她減輕負擔。

  說干就干,我拿一把掃把,先把地掃乾淨,然後,拿拖桶盛滿水,小心翼翼地抬上樓去,忽然,令人意想不到的事發生了:桶里一半的水全倒到身上去了,我頓時成了一隻“落湯雞”。一想到媽媽每天都這麼辛苦,我既沒有生氣,又沒有着急,而是使出全身氣力,把水抬上了樓。把地仔仔細細地拖了三遍,頓時,我累得走起路來像個“醉人”。休息了一會兒,我又幫媽媽洗碗,洗菜,切菜……

  接着,媽媽回來后看到這情景,激動地說:“啊!你終於長大了。”聽了媽媽這句話,我臉頓時紅得比蘋果還紅!

  我為自己感到自豪,因為我長大了!

  六年級:放飛夢想602

您正在瀏覽: 我長大了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長大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