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長大了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長大了_7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快樂與痛苦,幸福與辛勞共同構成了在我成長中一幅美麗而又生動的畫卷。我已經告別了美好的童年,長大了。

  在那個炎熱的夏季,窗外的知了不停的在叫,彷彿在說“熱死了,熱死了”,再看大街上,一個人也沒有,地上的柏油路好像快要被太陽烤化了。

  我在家裡也熱得難受,便叫媽媽出去幫我買冰激凌,一向對我有求必應的媽媽這回也不例外,一口答應了下來,我在家等媽媽回家,可是左等右等媽媽怎麼也不會來,我又着急又擔心,大約又過了15分鐘,我聽到一陣急促的敲門聲,我趕快打開門一看,果然是媽媽,可是看見眼前狼狽不堪的媽媽,和手裡那個已經不知為什麼變了型的冰激凌,我心中滿是疑惑,於是趕緊把媽媽扶進屋,關心地問:“媽,您怎麼了?”“澳,沒事,不過是騎車時為了躲一輛汽車摔了一跤,可是你的冰激凌已經沒法要了。”媽媽表現出一副十分後悔的樣子,但我知道,在那後悔背後是媽媽艱難的忍受傷口給她帶來的痛苦,於是我不顧媽媽的勸阻,把它的短褲鉸開一個口,裡面的血正在一點一點地向外蔓延,我趕緊拿來一盆熱水,用毛巾一點一點的擦拭着媽媽腿上的傷口,緊接着,我又拿來了紗布、酒精和一些治療上口的葯,雖然稀里糊塗的弄了半天,把紗布纏好了,但總是不太美觀。

  可是當我要拆了重新弄時,忽然發現了手上有幾滴水,一抬頭,原來是媽媽的淚。這弄得我一下子不知所措,想去安慰幾句,卻聽見媽媽哽咽着說:“在你小時候,遇見這種事根本不會管,而現在你卻這麼關心我,我真得很欣慰,我的女兒長大了……”

  直到現在,我才明白媽媽的那幾滴淚是幸福的淚,因為我長大了,我學會了關心別人,想到這兒,我的心理洋溢着快樂、幸福。

  模範大學4年級 三個人

本文系用戶原創文章,未經允許禁止轉載!

您正在瀏覽: 我長大了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長大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