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長大了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長大了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那是爸爸生日前的一天,我想好了,要為爸爸做一頓豐盛可口的生日早餐。在媽媽的指點下,我準備好了菜譜,那是荷包蛋、南瓜餅和水果。晚上,我特意喝了一大碗茶,為了使我明天能早早起床。

  第二天早晨,我一覺醒來就輕手輕腳地來到廚房,關上了門。我先把蛋打在碗里,等鍋里的油熱了,就煎過了頭,第一個蛋焦了,還好,爸爸說過,他愛吃有點焦的蛋。我要炸南瓜餅了,我把南瓜餅放進油鍋里,隨着“嘶嘶”的聲響,南瓜餅變成金黃色的了。不一會兒,就炸好了,可我卻弄得一身油。啊,廚房裡有一股油煙氣,我連忙打開窗戶。忽然,媽媽推開門問:“哎呀!嚇死我了,怎麼那麼多油煙啊?”看到我的樣子,媽媽又好氣又好笑,連忙幫我打開了抽油煙機。接着做水果。我拿起蘋果,連皮也不削就切碎,倒入鍋里,又放了糖。我記得媽媽說過,最後放生粉,水燒開后,我又放入生粉,一邊放一邊用筷子調好。

  我把我的成果都端上了餐桌,這時,爸爸起床了,他吃着焦蛋和南瓜餅,還有水果,不停地說好吃,還直誇我長大了,懂事了。

您正在瀏覽: 我長大了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長大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