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長大了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長大了_5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我長大了 

  2006年9月15日是我的6歲生日,那一天中午,爸爸在飯店對我說:"今天你長大了一歲,該自己一個人睡覺了!"聽到了這一句話,我頓時沒心情吃飯了,趁大家都不注意時,我離開了飯店,回到了家中,望着那新買的小床,滿腦子都是晚上睡覺時鬼的影子,好像現在都在我的面前晃來晃去的,我心想:應該沒什麼可怕的,可是,不怕一萬就怕萬一啊!如果非常害怕的話,我該怎麼辦,我的心裡既害怕又緊張。 

  到了晚上,我洗完澡,刷完牙,一切準備就緒,該上床睡覺了。我爬上小床,踮起腳尖,把燈關上了,就只看見外面一束束燈光從窗戶上掃進房間的牆壁上,還在不停地搖晃,我的心像打鼓似的“咚咚咚”的跳個不停,我趕忙把燈打開,往房間的四周看了看。這時,媽媽剛想睡覺,可看見我房間的燈忽閃忽閃的,媽媽就走進了我的房間看了看,撲哧的一聲笑了起來,我緊張地說了聲“誰”,剛說完,房間的燈就被媽媽關了,我急忙躲進被子,心裡直打冷顫啊! 

  第二天早上起床,我對着鏡子,不禁大吃一驚,原來,我的眼睛成了一對黑眼圈,哎,都是爸爸的功勞,誰讓他讓我一個人睡覺呢,如果不是我一個人睡覺,我現在也不會成這個樣子了,哎,有驚無險地過了一夜,原來世上並沒有鬼呀! 

  這就是我一個人單獨睡覺的經歷,還蠻驚險啊!

您正在瀏覽: 我長大了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長大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