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有時我也想一展歌喉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有時我也想一展歌喉_45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菊花殘,滿地傷,你的笑容……”,剛剛“出浴”的我,嘴裡哼着小曲,還沉浸在剛才剛才當了一把“澡堂子”歌手的喜悅之中。擦乾了頭髮,準備去上學。“媽,我都這麼大了,不用您送了。”我一邊和媽媽說著,一邊上了公交車。“路上小心點,到了學校別忘了給媽來個電話!”“知道了!”我應付着媽媽。今天我的心情格外激動,因為我想在今天下午的班級聯歡會上高歌一曲,一展我的歌喉。

  終於到了學校,給媽媽打完電話直奔教室,前幾節課也沒聽進去,終於等到了班主任宣布聯歡會的開始,我一邊欣賞着別人的節目,一邊默背着自己的歌詞,“下面有請小浩唱一首,”班主任說道,台下也是起鬨不斷,我聽到這話,心想:“終於輪到我了”,可不知怎麼的,心裡一緊張,把剛剛背的挺熟的歌詞給忘了,“先讓小尚唱吧”,我嘴不聽使喚似的,說出這句話來,小尚挺胸昂首的走上講台,大大方方的唱起來。小尚唱完,下課鈴打響了。同學們都各自討論起剛才的情景,全然沒發現在一旁沮喪的我。我心裡遺憾極了!

  長這麼大,我都沒能克服這緊張的毛病,有時我也想一展歌喉。

  唐山友誼中學七八班初一:於浩

您正在瀏覽: 有時我也想一展歌喉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有時我也想一展歌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