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有時我也想放棄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有時我也想放棄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以前我一直以為我很堅強,即使跌倒了,也要自信地爬起來,在人生的道路上,我不知跌倒了多少次,但是我仍一次又一次地爬了起來。在經歷了那麼多次跌倒和爬起后,我真想說,好累。有時,我也想放棄。 

  我想過放棄,但真的可以放棄嗎?放棄就意味着近十幾年來的不懈努力付諸東流;放棄就意味着媽媽對我的期望一夕之間蕩然無存;放棄就意味着那些往日的輝煌變得一文不值。 

  在小學我是班上的中上等學生,數學最好,但到了初中后我發現我的成績退步了,特別是數學,一下子退了幾十名,我有些想放棄。 

  傍晚,我獨自一人在公園散步,不時在想:放棄,我真的應該放棄嗎?放棄真的有這麼難嗎?如果我放棄了不就意味着我這近四年來的心血都白費了嗎?我要怎麼辦,我到底該怎麼辦?“一,一,一二一。一,一,一二一。”正當我猶豫不決的時候,一個聲音傳入了我的耳朵。我抬頭一看,原來是一位母親正在教自己的孩子學走路阿。正當我想低頭時,我被一幅畫面吸引住了:那個孩子東倒西歪的學着走路,只聽見“撲通”一聲,孩子摔倒了。當他的母親想去扶起他時,這個普通地再普通不過的小生命竟然自己站了起來,還憨然一笑,好像什麼事情都沒發生過似的。 

  那個小孩和母親走了,我也又陷入了沉思:連一個小孩子都有從地上爬起來的勇氣和信心,難道我做不到嗎?我沉默了……在這時我的耳邊不知怎麼的,響起了馬克思的一句話:人要學會走路,也要學會摔跤,而且只有經過摔跤,他才能學會走路。 

  於是我想通了,我選擇了不會放棄,不!是永不放棄!即使跌倒了,也要笑着爬起來。

您正在瀏覽: 有時我也想放棄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有時我也想放棄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