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有時我也想擁抱你 1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有時我也想擁抱你_13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1300字  編輯:得得9

或許我們天生就是一對冤家,見了面,最好的問候方式是沉默。我們曾經歡笑過,曾經依偎過,可為什麼今天的我們卻要形同陌路? 

  月下,偶然想到了你,扯一縷月光,夾雜着些許憂愁。我不明白。 

  不可否認,你是個漂亮的女生,唇紅齒白,眉清目秀,我曾一度地慶幸自己在這樣龐大如銀河星系般的人群里,遇見你,熟悉你,依賴你,和你牽扯出情緒,纏繞成關係,氤氳成感情。你的成績也是名列前茅,同學傾慕你,老師疼愛你。這麼說吧,你是別人看來近乎完美的女孩。 

  有緣無分,一點不錯。我自認為我是個上帝沒有眷顧到的小孩,既然讓我靠近了你,又何必再讓我離開你?你太固執,我也一樣,我們就像是正負兩極,永遠也不可能會有合攏的時候。也許什麼都不及“渾然不知”更可怕,愜意地蹀躞於花海,卻突然變成了無垠的沙漠,遠遠地裸露着死去的枯木,沒有半點兒生命的氣息。我依然駐足在過去的友誼還沒來得及收走自己的線,就被無窮無盡的氣流帶走了,栽進了一個不見人跡的荒野。 

  獨自站立在寒風中,任憑那一絲絲氣流擦過身體,眼前一片迷茫,還有你依稀可辨的身影……心在顫抖。 

  我親愛的朋友! 

  還記得那天你伏在我肩上哭嗎?你說你考試考砸了,於是傷心地跑來找我,一句不說就趴在我肩上大哭起來。你是如此傷心,以至於我能清晰感受到你顫動的身體和我的被淚水浸濕的衣服。我撫慰着你,輕輕地撫摸着你柔順的髮絲,你細緻的面龐,心裡卻是和你一樣的難受。我輕輕地拭乾你臉頰的淚水,笑着說那沒什麼大不了,可當我注視着你哭的紅了的大眼睛時,眼睛卻不知怎的蒙上了一層淚幕。 

  還記得你牽着我的手在月下奔跑嗎?風簌簌地吹着,隨課後從教室里湧出的人群結伴而行。我們背着沉重的書包,腳步卻像風兒一般輕盈。你柔軟的手突然抓住了我的手,拉着我向前方跑去。地上的層層落葉被我們踩得沙沙作響,一陣風把它們捲起到半空,月光里的枯葉蝶原是那麼美麗。我攥着你纖細的手,感受着你來自手心的溫暖,讓晚風拂起發線,似乎在引領我奔向幸福的天堂。 

  還記得你和我倚坐在操場上,侃侃幻想未來嗎?你說畢業后每年都要見面,還要舉辦同學會,誰都不能忘記誰,還說要給我一撮頭髮,讓我用漂亮的絲帶系好,分開后看到頭髮就要像看到你一樣……你說的如此興奮,清澈的大眼睛溢滿了對將來的無限憧憬,藍天上絲絲的白雲是你飄飛的思緒,熾熱的陽光是你張揚的激情。我微笑着看着你,不想打斷,只願靜靜傾聽。 

  還記得我們之間的悲歡離合嗎?還記得你我之間的承諾誓言嗎?往日的真情意都到哪兒去了,為什麼會有這樣一場大雪把心中的熱情湮沒、覆蓋?為什麼你大眼睛里流露出的目光變得冷默、暗淡了? 

  有些時候,我真的想抱抱你,緊緊地抱住你,牢牢地抱住我認識的你。一刻也不分離…… 

  今夜望月,黯然神傷。那彎殘月,曾經寄託了多少人的情思,今天你還會有一份心來收斂起我的吐訴,把它帶給我親愛的朋友嗎? 

  我的朋友啊,如果此時你也在望月,我將用我所有的愛來擁抱你,最後一次深深地擁抱 

  (後記:從開始寫到最後,我幾度哽咽,幾度落淚。我是極不情願失去這位朋友的,我是極力挽救過這段情誼的。只是我的朋友,你也曾有那麼一霎那想過與我重歸愈好嗎?)

您正在瀏覽: 有時我也想擁抱你1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有時我也想擁抱你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