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也想變成女生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也想變成女生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我想變成女生,有這個想法的原因是“肺活量”測試,因為女生肺活量只要1600ml,而男生的太高,所以就想當女生了。

  前幾個星期,體育課上老師說:“今天,我們來考肺活量。”只見女生一看樂開了花,女生:1600~2000。男生不看不知道一看嚇一跳,男生:1900~2700。男生瞬間變成木頭人,一動不動地看着男生標準,氣得頭頂花都已經冒出了火花。

  只有一點能讓我開心一點,就是“胖”。因為胖,肺活量就能變高,1900是可以的,但2700的滿分卻達不到,我的心情一下子低落下來。

  我獃獃地看着2700這個數,只聽老師說:“1號!”她咬上一個奶嘴似的東西,一吹,看着2147ml,什麼,第一個女生就滿分了!那我們男生不就死定了?男生們一頭苦惱,不知要幹什麼。

  我呢,2480,離滿分就差一點點了,如果我是女生,最少也有個2000分呀。男生見我“大肚子”也沒2700ml,大家又揪心了。

  夢中,我變成了女生。但是,仰卧起坐沒滿分,長跑更是跑不動……

  醒來,我又想:算了,還是當一個簡單的男生吧。

您正在瀏覽: 我也想變成女生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也想變成女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