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有時我也想哭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有時我也想哭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在眾人面前,我雖然不是非常堅強,但也不是懦弱的膽小鬼,落魄時,我也想哭;痛苦時,我也想哭;難受時,我也想哭。但,我都忍住了,因為尊嚴。真的,我現在好懷念哭哦,好久沒哭了誒,大哭,可以將所有的煩惱和不愉快丟到腦後,盡情釋放自己的心情。

  從小,媽媽就讓我去學古箏,雖然心裡有一百個不情願,可“母命難違”,從此,我就在媽媽的逼迫下開始了水深火熱的生活,每個夜晚,我都是努力睜着快合上的雙眼,不情願地練習古箏,直到手指發麻。長久以來,我的手不再是正常小孩白白嫩嫩的小手,而是因練習古箏而磨出了老繭的手。在那一個個充滿月光的夜晚,我有時也曾想過放棄,想過大哭一長,但我沒有,停在思緒想了好久,媽媽這也是為了我好啊,她只是想讓我能比別人優秀一點,以後走上社會這路會更輕鬆啊。我定了定心,決定學好古箏。 

  終於,今年夏天,我經過5年多的努力,屬於我的成功來到了,我成功了,那一刻,以前所有的不愉快全都消失了。 

  在班裡,我從來不哭,即便是受了很大的委屈,我也是將苦果咽下去,絕不表現出來。 

  一次,坐在我前面的商小雨冤枉我把他的書包弄髒了,“我、沒有、!”我很淡很淡地說了一句,但很堅決。有誰知道我的心裡是多麼的難受,後來他知道真的不是我所為時,他向我道歉,我也答應了,可他卻不知道我的心裡有多麼難受,我想哭,可羞於同學面前,我沒哭。 

  面對困難,我也想大哭,但更多的時候,我還是選擇了堅強面對。

您正在瀏覽: 有時我也想哭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有時我也想哭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