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有時我也想……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有時我也想……_8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回首過去,總有許多“有時我也想”…… 

  有時我也想挺起一顆倔強的頭顱: 

  受誤解的時候,總是想起但丁的一句話:“走自己的路,讓別人去說吧!”當然這句話是能給我許多鼓舞,然而每當自己靜下心來想想的時候,總覺得是別人不肯定自己,不相信自己,就有種遠離集體的感覺,心裡也就油然而生一種失落,再也抬不起那顆頭…… 

  有時我也想鼓足勇氣: 

  犯錯誤的時候,總是想起那張嚴肅的面孔,想起那條長長的竹棍,更想起同學們一束束異樣的目光,於是頃刻間,我那膨脹的勇氣,便像泄氣的氣球飛得無影無蹤了,再也找不回來,全被深深埋藏在了那不見洞底的心井裡,不知何時才能被理智救起…… 

  有時我也想擁有一顆恆心: 

  “苟有恆,何必三更眠五更起”呢!是啊,曾有多少次,我伴着月光在所謂的奮進;又曾有多少次,我披星戴月,藉著別人睡覺的時間努力。可回報的呢?不過是上課的走神、打瞌睡,倆眼的黑圈子了。不是說有付出必有收穫么?可是重要的是我缺了最重要的東西呀!無謂的付出又有什麼收穫?不過是拔苗助長罷了…… 

  有時我也想捧出一顆愛心: 

  走在大街上,我穿過擁擠的人群,我看到了一個衣衫襤褸的乞丐。那渴求的眼神,那顫抖的雙手,那……這一切無不勾起我的憐憫,然而就在我伸手掏錢包的時候,旁邊看熱鬧的人說話了:“這一定又是騙人!”、“不要給他錢!”、“他們有着工作不幹,就會騙取我們的同情!”……我的愛心被動搖了…… 

  有時我也想壯志雄飛: 

  看着同村的大哥哥、大姐姐都一個個考上理想的大學,我蠢蠢欲動了。大學生活是多麼美好呀!等我成了才,一定要報答父母!——然而不付諸行動是不行的。我總是會那樣空想,想着自己怎樣怎樣努力學習,又怎樣怎樣走上成功之路,然而我那志氣,我那遠大的報負,都一次又一次,一次又一次的被時光偷走了…… 

  有時我也想…… 

  時光流逝得是那麼快,然而我何時才能挺起一顆倔強的頭顱,何時才能鼓足勇氣,何時才能擁有一顆恆心,何時才能捧出一顆愛心,何時又能壯志雄飛?……

您正在瀏覽: 有時我也想……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有時我也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