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爸爸媽媽我想對你說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爸爸媽媽我想對你說_4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爸爸媽媽我想對你說

  爸爸、媽媽,我在學校已經能自己的事自己做。什麼洗衣服,疊被子都已經不成問題。我的學習成績也提高了,也提高了也適應學校的環境。我和同學相處得好了,也不經常發生矛盾了。不僅如此,我的寫作能力也提高了,打字速度也快了許多,還變得有禮貌了呢!但是我也有不足,如上課不太積極了,但是在改正,還有一些小缺點,我會發現它們並改正的。

  爸爸,媽媽,我以經長大了,已經不再是以前的我了,不詳以前那麼幼稚了,那麼幼小,我已經長成了大孩子了,比以前成熟,天真,活潑了。現在請你們不要把我看成小孩子了,我以長大了。

  爸爸媽媽我愛你們,謝謝你們的栽培,但是我已經有自己生活了,請你們把更多的愛給更多的人。

  爸爸媽媽長大以後,我一定會當一個對社會有用的人,我長大以後一定會好好的報答你的。

  我現在一定要好好的學習,按要求完成老師對我們每一樣作業。

  我一定要好好地努力。

您正在瀏覽: 爸爸媽媽我想對你說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爸爸媽媽我想對你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