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沒什麼,只是突然想你 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沒什麼,只是突然想你_2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200字  編輯:pp958

沒什麼,只是突然想你 標籤:突然想起你作文 突然想起作文 沒什麼作文 突然作文

  不知為什麼,你的那首歌為什麼會受到那麼多人的喜愛。每天中午醒來想的就是你的原因就是因為中午醒來播放的就是你的額那首歌。

  不知為什麼,你的那首歌為什麼人人都會唱,當宿友很輕鬆地唱起這首歌的時候,突然心裡有種說不出的酸,沒什麼,只是又好想你!

  不知為什麼,連上課都可以聽到你曾經的額那首歌,上着課,上着上着,隔壁班就想起了那首歌,我又開始想起了你。你還好嗎!此時此刻會在幹嘛!

  我看着你發的說說,很多有關你現在在幹什麼什麼的一些反正是成功的事情,其實我很想評論說,只要你成功,我也跟着快樂着。只要你快樂着就好!

  沒什麼,只是想你!

您正在瀏覽: 沒什麼,只是突然想你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沒什麼,只是突然想你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