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千年潭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千年潭_3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漫天大雪靜靜地下着,雲府前掛着的紅燈籠隨着風搖擺,街上的人越來越少了一個衣衫襤褸的少女漫無目的地走着,在雲府停了下來,她看到,雲府前,有人在向她招手。“我家老爺讓你進去。”奴僕說著。少女抬頭,漆黑的雙眸中,一道光一閃而過。奴僕領着她,進了雲府。雲府內,金銀玉器被隨意擺放着,彰顯奢華奴僕帶着少女飛快地穿過一個又一個大廳,眼中滿是自信這次不會錯了,一定不會錯了……沒有敲門,推門而入,直接站在老爺面前雲政,影國右將軍,掌握影國約三分之一兵權,膝下有一男二女雲政還是閉着雙眼,“洗凈,更衣。”惜字如金一般,只是淡淡吐出四字奴僕帶着少女走後,雲政睜開了雙眼,眼裡滿是激動“錦兒……”

 初二:千鏡夕

您正在瀏覽: 千年潭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千年潭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