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初三,我來了!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初三,我來了!_4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眨眼日子,暑假都過去好幾天了,估摸着大概有一個星期了吧?呼……想想這個星期我都做了什麼有意義的事:早上五點半起來晨跑,吃完早餐就在父母面前裝裝樣子“翻翻書”,而後父母都去上班,我便和灰狼似的,飢狠狠的沖向二樓卧室,三下五除二的開啟電腦,痛痛快快的玩它一兩個小時……十點左右,戀戀不捨得下樓去,把飯煮好,樓道間就又想起了“噔!噔!噔!”的大跨步的聲音……

  下午我更是“放肆”,午飯後看會《今日說法》,一點整,我又躺在了涼席上,大字型睡姿,好不舒服!呼嚕聲持續了兩個小時,下午三點很快就到了,我又磨蹭着起了床,到書房裡看了那麼會書,呵呵,電腦同學,我又來了!直到下午五點左右, 我家附近的籃球場上又響起了我籃球與籃板的撞擊聲……

  哎……我都是要初三的人了……

  這幾天我就這麼渾渾噩噩的過去了?!

  我自己都不敢相信我自己!!!

  自今天起,我像初三的我宣戰,我像即將降臨在我身上的中考宣戰!

  初三,我來了!!!

您正在瀏覽: 初三,我來了!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初三,我來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