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致幸苦的初三學子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致幸苦的初三學子_6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2010年還有幾個小時就到了,我就在這個時刻寫下了2009年我最後一篇作文。 

 過了這幾個小時,我們就正式來到了2010年,也就意味着:還有6個月我們就將參加中考。 

 過了這幾個小時,我們就只還有六個月去奮鬥,成敗就在此一舉。 

 幾個月前,我們進入了初三,也許在那時,你曾有過很多想法,決定要怎麼樣,也憧憬過未來,但現在,可能自己也覺得當時的想法很可笑,也許是自己變了,也許是自己看清了,也許是自己放棄了,但不管怎麼樣,我們總努力了,儘力了,這是最可貴了。 

 現在,我們來到了年末,還有幾個小時,2009年就結束了,2010將來到。 

 也許你是滿懷信心的度過,因為在上一年裡自己感覺不錯;也許你是在遺憾中度過,因為自己對上年的表現不滿意。但不管注意,自己都不能沒有理想,沒有了理想就沒有了動力,沒了動力,從何處談努力。 

 明天,是新的一年的開始,幾個小時可能是一瞬間,六個月也可能是彈指一瞬間。時間是強大的,誰也阻止不了,所以我們只能跟上時間的腳步。 

 幾度山花開,幾度夕陽紅,幾度雪花飛,幾度風雨濃。我們現在已經是一名初三學生。我們正在向未來衝刺。衝刺路上,我們也許會失敗,遇挫,但你要始終記得一點:傷痛是為了喚醒你,在哪裡跌倒,就在那裡爬起來,成功了,再哭! 

 普希金曾說過:一切都是瞬息,一切都將過去。是啊!傷痛會過去,失敗會過去,不要總想着過去,應把你的心放在前方,隨着自己的心去跑,去拼,自己總會成功。 

 初三緊張的主調讓我們興奮,初三燦爛的希望隨我們同行。走進初三,走進希望,走進生活,我相信,在六個月後,我們會走進一個繁華綉錦的春天。 

 祝所有初三學子學業有成,元旦快樂!

您正在瀏覽: 致幸苦的初三學子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致幸苦的初三學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