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初二來了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初二來了_4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秋天來了,金色到了,樹葉落了,果實熟了。

  在這個洋溢歡樂與幸福的收穫的季節,我踏上了初二的征程。一個新的起點,人們都說:“初二是最關鍵的。”誠然作業多了,時間緊了,睡眠少了。在初一播下的認真學習的種子發芽了嗎?初二我們又會怎樣,無從知曉。回頭看看初一,那點點滴滴的事,運動的汗水,學習的刻苦,同學的幫助,老師的教導。

  這些都是往事的倩影,現在的你也許會說為什麼我初一沒有好好學,為什麼……

  這些都是我們每個人經常說的,過去的時光不會回來,現在的時間才要好好把握。新增的物理學好了么?英語課文背熟了嗎?

  有的同學沉默了,記得我們老師說過時間不等人的確,如果不在初二這個打基礎,提成績的階段把握時間,播下希望的種子。

  那麼相信你會有遺憾,看着別人走進比自己更好的高中,每個人的心裡都不是滋味,都不好受。希望看到這篇文章的人,早日播下希望的種子,來年一定會有不錯的回報,記住功夫不負有心人!

  泉州第三中學初二:施情義

您正在瀏覽: 初二來了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初二來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