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關於來自網吧的調查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關於來自網吧的調查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關於來自網吧的調查

 浙江省寧波 丹城三小603班 尤佳妮

  近日,報紙上連連登出關於網吧的調查報告。都說網吧的登記工作做得不錯,沒有發現未成年人上網。我很奇怪,這是突擊檢查,怎麼會沒有發現未成年人上網呢?我們畢業班就有許多男生,他們經常會三五成群的去網吧打什麼《傳奇》,《石器時代》之類的遊戲。我想,不只是我們班的同學呀,還有別的班級,肯定也有許多人去網吧。他們都去了哪一個網吧,怎麼連查也差不到呢?會不會是地下網吧?

  我認為作為一個學生,是不應該出入那種地方的。但是,自己上了網以後,我才發現,網絡有一種奇特的癮。這就看你能不能把持住自己。所以,無論老師怎樣教育他們,這些男同學還是偷偷的跑去上網。

  許多同學很想上網,不是因為父母不允許,就是生活條件不允許,於是,上網吧就成為了一條接觸網絡的捷徑。至於上網是否幫助人?我覺得只要自己能夠把持住自己,讓網絡為你做貢獻,那上網又有什麼壞處可言呢?

  今天,我寫下這篇文章,一是為了告誡朋友們,二是為了讓自己能夠立下決心,不要迷戀網絡。

  承諾靠行動來證實!

  妮菲蒂蒂

  8 月 5 日

您正在瀏覽: 關於來自網吧的調查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關於來自網吧的調查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