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不能升華的友誼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不能升華的友誼_7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你問我什麼是友誼,然而,緊接着一秒鐘后你說“友誼是換來的”這是你心語嗎?我本應該想說“你好傻”但是,我選擇尊重你,你是對的,支持你的我永遠支持你,當然在你說1+1等於0時,那就不能支持了,再繼續的話,那就不是支持,那是包庇!對嗎?嘿嘿 

 我的見解其實比你的六個字還要簡單,如果真要我動用我的藝術細胞去回答你的問題,那我大腦中的藝術細菌可多了去了,只需董一此,那就是一篇新的《史詩》,但我知道你要的不是那些,你要的是我內心最簡單就可以發出的回答,那我送給你,在我心中友誼是“別偽”。 

 如果你發自內心想了解這個答案,那這個答案已經被你消化,你如果要一個解釋名詞的過程,即使我說了,你腦子中還是“澄清的石灰水”明白嗎? 

 你說友誼是換來的,我也算有那麼一點贊成,但送你一句“友誼別換的太多,太深,要一不小心升華了,對彼此都是深深的傷害,如果決定要最最好的朋友,那就首先在草稿的末尾寫上“永遠只能是朋友” 

 同時,友誼不是推脫愛情的借口,這隻會給對方一個很長時間不能癒合的傷口。 

 既然認為不合適,剛開始就應該講明自己的獨白,不要拿友誼當擋箭牌,然後在某個人的心上種下一顆種子,上面寫着“盾牌總有透的時候”,如果某個人不死心將擋箭牌用努力的汗水融化時,後面確是一個新的擋箭牌。這時的苦應該與家人死光光感覺類比吧! 

 友誼和愛情,剛開始就應該“/”,中途友誼邊love,最後的句號會是黑色的! 

 你對友誼的渴望,值得每個人學習;你對友誼的理解值得每個人深思;你對友誼的珍惜是否地老天荒,天長地久? 

 友誼的道路只是一張床,寒冷的冬天裡剛鑽進被窩,好冷!利用一分鐘給它你的餘熱,一分鐘后,你得到的將是整夜持久的暖洋洋,我的話是精闢還是屁精啊? 

 哈!友誼萬歲萬歲萬萬歲,珍惜千歲千歲千千歲!

您正在瀏覽: 不能升華的友誼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不能升華的友誼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