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四年一季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四年一季_7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老實說,我不關注季節。許多人說,四季是一種風景的切換,四季是一個新陳代謝的過程,四季是一段五彩斑斕的成長,四季是一次適應環境的歷練……我也曾經努力地承認這些說法,但…… 

不管怎麼說我得更關注自己,所以我放棄了聽許多美妙的四季的曲子,無論春夏秋冬,我都不介意,一直穿差不多的衣服。我認為,與其你去適應四季,不如讓四季適應你。

  我想起了爬山的經歷,真是深有感觸啊,一次,我穿着毛衣和羽絨衣去爬山,還記得那時是夏天,我不斷地向上爬,只感到汗流浹背,而後全身熱量聚在體腔,似乎一脫衣服就會爆炸一樣,所以我堅持住了。一旁的樹木后在不住的擺動它以為自傲的葉子,想驅散炎熱的魔鬼;幼嫩的小草小樹,只有縮緊身體,無奈地受着烈日的烘烤;鳥兒用嘶啞的喉嚨,不知歌唱還是呻吟,讓我愈發燥熱,恨不得殺了它們。終於,我還是爬上了山頂,卻依然不解開衣服……我還是覺得自己不行,還不能學毛主席冬天洗冷水澡……

  不管什麼客觀的四季,我只要自己主觀的努力,我絕對有能力學習始終如一。我還知道四年一季的奧秘——不止四年,也許更多,甚至一生——堅持到底,始終做一個堅強的人,不為任何環境而磨滅。記得我小學四年級成績是倒數的,那是我四年沒有努力,但四年級過的一段時間,到現在,這四年努力,總算趕上來了。我不知道是不是真的四年一季,但我相信只要努力,你想多少年一季,但我相信只要努力,你想多少年一季都沒問題。

  四季是人成功或失敗的伴隨現象,四季的變化源自人自身的改變,人是主宰四季的神,只要用努力做掌管四季的權杖,想要四年一季?還是…… 

  美夢,沉浸在四季的風景里, 

  四季,伴我走過多少風風雨雨。 

  我不知道四季是不是候鳥翅膀的動力, 

  但我明白,心是改變四季的動力。

您正在瀏覽: 四年一季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四年一季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