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六一”風波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六一”風波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六一”來臨之際,同學們討論最多的話題就是該怎樣過我們班的最後一次的“六一”兒童節。我們班的所有同學在一起已經有整整四年了,從二年級一直到五年級,每年“六一”我們班都過得很快樂。因為到六年級就要分班了,所以,這次的“六一”是我們班在一起過的最後一次“六一”。經過討論,我們還是老樣子——開聯歡會。可是,有的同學聽說學校不準開聯歡會,然後又是一段苦思冥想。最終,我們想出了一個辦法。 

  放學的時候,其他班都已經放學了,就我們班同學還在教室里靜靜的坐着,有一些調皮的同學,平常總是靜不下來,但一想到這是我們班做后一次開聯歡會時,就都注意力集中,端端正正的坐好,眼睛緊盯着教室的門,等待着老師來。

  大約過了二十分鐘,鮑老師沒等來,卻把劉老師給等來了,我心裡一想:“完了,這下肯定沒希望了,因為曾經在四年級的時候,劉老師把我們等了一年的‘六一’給毀了,劉老師讓我們在‘六一’那天都很鬧心。”劉老師一看我們在靜靜地坐着,很驚訝,我們告訴她想開聯歡會,於是,劉老師就打電話給鮑老師問開不開,打着打着,奇迹出現了,劉老師居然在向鮑老師求情!

  就這樣,我們度過了我們班的最後一次,而且很快樂的“六一”兒童節。

您正在瀏覽: “六一”風波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六一”風波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