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頂嘴風波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頂嘴風波_7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我從小自以為能說會道,今天卻因為能說會道的頂嘴吃了大虧。 

  今天做眼保操時有一節沒做好被林世超登記了,結果被林老師狠狠的罰,留下來半小時,當我走出校門看到氣急敗壞的媽媽,媽媽鐵青着臉把我帶回家,一進門就狠狠地關上門,因為被留沒有時間練琴了,我就到自己房間做作業,但奇怪的是,媽媽一句話也沒有說,爸爸卻知道我留下來了,這時只聽爸爸對我說“好好給我反省反省”就出門了。 等我吃了午飯,媽媽看到我抄了40遍的“我會認真做眼保健操”的字時,她臉色大變,惡狠狠地說:“還是那樣——死性不改!”我擺出副若無其事的樣子說:“副班長妒忌我,雞毛蒜皮的小事就打小報告了 。”媽媽氣紅着臉說:“小事,你這孩子是不是不長耳朵啊,我說的話,你怎麼就記不住呢?”接着我頂了一句:“啊,你說的話太多了,你要我記的事也太多了,一個小腦袋裝不了。”這時她眼裡都是血絲,怒髮衝冠,氣急敗壞地喊:“今天,我讓你知道你的小腦袋是不是能裝下。”我也生氣了,想起她平日里喋喋不休的樣子,我在也忍不住了,便朝着她大聲嚷嚷道:“你煩不煩,整天就知道嘮嘮叨叨,氣死我了!”說完,我立刻捂住了耳朵。她一反平常的斯文相,一把抓起我的領子,一把把我拽起來使勁向後面的床上扔去。拿起衣架,用上了全身的力氣抽下來,厲聲地說:“你還敢不敢不聽話,你還敢不敢頂嘴?”我仍然很不服氣:“我又不是故意搗亂。”這時,她更加生氣。打得更大力了。我從來沒有見過她那麼凶過其實我也是氣鼓鼓地,但是我不敢還嘴了,我很清楚說完這話我再還嘴保准一個巴掌扇過來。但是我可憐的手臂上腿上的一道道“紅綵帶”顯得那麼刺眼,淚水在我的眼眶裡打轉轉,卻始終沒有掉下來,身上青一塊,紅一塊,麻麻地痛。 

  頂嘴, 讓我受到“暴風雨般的洗禮”,雖然她也在流淚,可我的身心都在痛!

您正在瀏覽: 頂嘴風波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頂嘴風波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