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永久的秘密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永久的秘密_8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每個人都有自己的秘密,你是否也有一個小秘密呢?今天,我要將我的一個小秘密告訴大家!

  上小學時,我最頭疼的就是作文了,每當老師布置了作文後,我總是冥思苦想想作文。為了應付作業,網絡成了我的秘密武器。在網上,無數篇的作文讓你看得眼花繚亂,就是抄也抄不完。每次的作文當然順利過關嘍!在網絡的幫助下,我的作文篇幅十分的長,老師也經常的誇我作文字數寫的比別人多,可是當我聽到這些時,心裡總是忐忑不安。

  這樣混了幾年,然而,在一次作文專項月考中,我一落千丈。當時的題目我已經不記得了,可是我清清楚楚得記得考得太不如人意了。平常,我的作文是在電腦上進行的:電腦打字帶聯想,不會讀、寫的生字電腦會幫你打出來,在考試時當然沒這樣的好事;更重要的是我平常的作文都是把別的文段直接複製在自己的文章里,哪有工夫去讀?考試的時候我當然更是大腦茫然,腦子裡哪有好詞好句?當時,我接過了考卷,垂頭喪氣。

  回到了家,我把這件事寫在了博客里,這篇文章是不公開的,所以不用擔心被人偷看。可是,過了幾天後,我竟然收到了一封陌生的電子郵件,其中的一句話使我記憶猶新:……你要記住,作文不是用來應付老師的,以後你要多閱讀,多積累。但是更要注意自己的個性化,寫出真正的作文,好嗎?我會給你保密的!期待你的第一篇作文!……天哪,我的那件事竟然讓這位神秘人物知道了!但是看着發件人親切的話語,我似乎又有了一種安慰。的確,以前的作文並不是我的,我只是一個“編輯”,“管理”着作文。我實在是後悔欺騙了老師,但是我卻一直沒有把這件事告訴所有人,可是我卻深深地記在了腦海,永遠不會被“刪除”。

  一晃,我已經六年級了,再過一年就畢業了。如今的我雖說作文並不好,但是,我已經能自豪地說:“這是我自己寫的,原創!”是啊,那位神秘人物教育了我,是我深深地懂得了作文是自己的,抄襲別人的作文,不如不寫!我很想對那位神秘人說:“謝謝你!我會更上一層樓的!”

  這就是我成長中小秘密,更是我人生中的一課,大家讀後一定要幫我保密哦!!

您正在瀏覽: 我永久的秘密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永久的秘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