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媽媽,請讓我自己來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媽媽,請讓我自己來_3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媽媽,請讓我自己來吧。我已經不是小孩子了,天下,終究是要我自己去闖的。我不要做溫室里的玫瑰,一觸到寒風就枯萎,我要讓自己的生命之花開得更燦爛。

  路,是我自己走出來的,悔也罷,樂也罷,只要做好了自己,勝過做家長的傀儡。我真的不是叛逆,我只是渴望獨立。

  我想做自己喜歡的事情,一陣清風,拂過雪白的羽毛筆,靈泉便觸動了我的筆尖。

  有什麼比自由更珍貴的呢?有時,真的可以感覺到自己在被自由女神所召喚。

  媽媽,請讓我做自己的主人,而不是你們的木偶。我想做一個真正賦有靈魂的人,我不想放棄屬於自己的那片天地。海闊任魚躍,天高任鳥飛。如果你們真的愛我,就不要擔心我會受傷,人總會受傷的,但是只有如此才能從疼痛中懂得更多啊。

  媽媽,請讓我自己來吧...

您正在瀏覽: 媽媽,請讓我自己來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媽媽,請讓我自己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