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我的媽媽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媽媽_4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我有一個慈祥溫和的媽媽。她今年33歲,有一頭烏黑油亮的頭髮,一對濃濃的眉毛下有一雙炯炯有神的大眼睛,猶如黑珍珠一般。高高的鼻樑下面長着一個小巧的嘴。媽媽胖胖的,皮膚非常光滑,摸起來非常舒服。  

  一次,我考試考了83.5,垂頭喪氣地回到家裡,想:“媽媽肯定整‘死’我。”回到家裡,媽媽充滿希望地問:“靈靈,考了多少分?”我想:“媽媽平時對我這麼好,我考這麼點分,真對不起媽媽!”我低下頭,吞吞吐吐地說:“我……我考了83.5!”“完了,完了!”我心裡想。媽媽的話讓我感到驚訝:“不要灰心,現在後悔也來不急了。我們現在應該研究研究錯誤的原因,再努力地加把勁,才是最好的方法。畢竟失敗是成功之母呀!好好加油,下次考好。”  

  又有一次,我考了100分,滿心歡喜地回到家裡,想:“我進步了 媽媽肯定要表揚我!”回到家裡,媽媽又問我考了多少分,我得意地說:“100分!”媽媽的話有讓我感到驚訝:“你雖然考了100分,但也不能驕傲。你可知道虛心使人進步,驕傲使人落後!”  

  我的媽媽就是這樣一個有原則的人。

您正在瀏覽: 我的媽媽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媽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