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媽媽的手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媽媽的手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媽媽的手

  同學們,你們可知道媽媽的手幫了我們多少次,媽媽的手是溫暖的,是勤快的,是辛苦的。你們有沒有想過要報答多她們,現在我就給大家講講我媽媽的手。

  媽媽的手會洗衣服。有一次,我在學校里摔了一交,衣服上全是泥巴。我會到家裡,媽媽見了,二話不說,幫我取掉衣服,向洗衣房走去。第二天我穿着乾淨的衣服去學校。同學都驚呆了。

  媽媽手會煮飯,她可是我們家的大廚。每次過年時,媽媽叫哥哥姐姐們,阿姨叔叔伯伯來我家吃飯。媽媽在廚房裡弄一桌菜簡直是小菜一碟。有次,媽媽弄了一大桌菜。有臘肉,口味蛇,干豆腐,酸菜魚。饞的我只流口水

  媽媽的手會開車。每天開這車接我來,接我去。這個活媽媽包了。媽媽開汽車開了幾年了,車技非常好。倒車一下子就到穩了,厲害吧!而且媽媽開車又快又穩,這可都是練出來的。

  媽媽的還有一個功能。媽媽的手是神手,每次我肚子痛,媽媽摸一下就不痛了。我背癢,媽媽抓一下就不癢了。我哪裡撞一下,媽媽又摸下就OK了。

  媽媽的手還會做很多事情,我在這就不依一在講了。我把我媽媽讓你們認識,你呢?

您正在瀏覽: 媽媽的手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媽媽的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