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媽媽的愛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媽媽的愛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媽媽的愛 

  母愛是血與脈的相通相融,是兒女的福,是母親的痛。 

  記得那年夏天,我和幾個小夥伴要一起去夏令營,就在臨行前的一天,媽媽的腿摔傷了,膝蓋處摔得很厲害,傷口不斷地向外滲血,不一會兒就浸透了一大堆棉球。媽媽的腿疼得都不能動,晚上痛苦的呻吟了一夜。 

  第二天中午,營長打來電話說:“草原上天氣比較冷,請給您的孩子帶上一些長衣服。”放下電話,媽媽就拖着她的傷腿去給我找衣服,因為我長得太快,所有的褲子都短了。媽媽決定給我做一條新運動褲。看媽媽的腿傷得太厲害,我和爸爸都反對說:“就湊合著穿吧!”可媽媽卻說:“孩子第一次出遠門,不能湊合,一定要讓他穿的舒服些。”說完媽媽一瘸一拐的去找布、裁剪,最後艱難地走向縫紉機,由於那條傷腿不能彎曲,只能靠一條腿去踩踏板,我想媽媽的腿一定很疼,可她的臉上卻寫滿了幸福。聽着踏板的響聲,我不由自主地想起一句詩——慈母手中線,遊子身上 衣。臨行密密縫,意恐遲遲歸。 

  晚上,下了一夜的大雨,早上六點鐘,雨停了,穿上媽媽做的新褲子,我要出發了。因為是我第一次一個人出遠門,媽媽執意要下樓送我,我和爸爸都不同意,可最後還是拗不過媽媽,媽媽拖着她的傷腿,一步一停地、艱難地送我下樓,我知道媽媽一定很疼,因為她一直緊緊地咬着牙,額頭上滿是汗滴。在媽媽祝福的的目光中,我踏上了即將遠行的汽車,揮淚和媽媽告別。 

  這就是我的媽媽,她用自己的方式愛着我,雖然她不能給我奢華的享受,卻給了我無盡的溫暖,溫暖我的身體,溫暖我的心,溫暖我的一生。

您正在瀏覽: 媽媽的愛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媽媽的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