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的寫作經驗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寫作經驗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首先,接到作文題目后,先想想應該怎樣寫,在稿紙上打一個提綱,認真修改後,再詳細地把它寫在作文本上。 

  第二點,寫作文時要交待好人物、時間、地點、事件。寫重點的時候,要寫出一些特色來,不要老是記流水賬。 

  第三點,多看一些課外書,特別是關於作文的。把好詞佳句記在腦海里,寫作文的時候就把它們應用上去,使作文更加生動、具體。 

  第四點,上作文評講課的時候,要認真聽老師評講,向作文寫得好的同學學習,把自己寫得不好的地方改掉。這樣,對下次寫的作文肯定有很大的幫助。 

第五點,大家都非常愛看電視,但大家不要只看故事的情節,也要從故事當中積累一些好詞佳句。 

  第六點.平時要多走進大自然,用心觀察大自然的一草一木,並把它們記錄下來,寫作文的時候就有內容可寫了。 

  第七點,如果單單是把好詞佳句摞在一起,沒有骨架子,就像一堆散落的珍珠,毫無用武之地。所以,應該一定要注意作文的結構嚴整。 

  上面所說的都是我總結出來的寫作文經驗,大家不妨也來試一試,說不定對你的 

作文有一定的幫助呢!

  指導老師 萬延霞

您正在瀏覽: 我的寫作經驗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寫作經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