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那些滴水之恩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那些滴水之恩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偶爾感覺,我該感謝的人,實是太多了!單是在學習方面,該感謝的就已經是說不盡。

  前幾天跟媽媽聊起小時陪伴自己成長的那些人。我隨口就列舉了好幾個。媽媽很是欣慰地笑了。我以為,她會有一大堆的感慨會說,結果,卻只是一句:還好你記得!那要記得他們,還要記得報答吖!

  是的,要懂得感恩,更要報答呢!

  他們,都是那些給了我滴水的恩人!

  感謝芳姐姐陪伴着自己度過了自己的童年,感謝其教我的手工,不管是風箏,飛機,任何紙動物!都很感謝,更感謝的是,她即便不能說話,聽不到我的言語,但是,她卻也能用她的手,手把手勾畫了我的五彩童年!更加感謝其不斷地扮演着我的小老師,給我奠定了學習旅途上的基石!感謝三姐姐那一手漂亮的字跡,讓自己也對書法產生了濃厚的興趣,我不管他人說的字跡漂亮,不過是這家族的一種遺傳!我想,要如果不是你,我也不會有這種進步!感謝珊姐姐和燕姐總是帶着我親近大自然,即便我給你們帶來了無數的麻煩,卻仍舊每次都找自己一起出去逛!給了我無數的靈感!感謝生哥哥曾經伴着自己做練習題一直到深夜,謝謝你曾經一大早陪着我一起在台上背書,謝謝曾經教我畫漫畫!雖然,如今,我還是沒有愛上漫畫!但,終究,謝謝!謝謝舅舅可以在我還沒有步入二年級學習乘法除法的時候就先教着自己適應。謝謝小舅舅,在我畫正方形的時候糾正我的畫法!也感謝小九九和君姐姐可以在我熱衷於鋼琴的時候,為我打造了基礎!

  或許,我到頭來還是一個碌碌無為的人,但是!我感謝,這一路,你們出現過!

您正在瀏覽: 那些滴水之恩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那些滴水之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