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的寫作經驗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寫作經驗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哎!要說怎麼觀察,那可就得細緻細心了。記得我寫《拔河比賽》時,便細心地觀察了同學們,老師,運動員的神態,動作,還用了一些比喻句。沒想到,老師看了我的作文,誇我觀察細心,我樂得合不攏嘴。還有一次老師讓我們寫《我的校園》,我把校園從頭觀察到尾,可還是覺得校園裡的爬山虎最有特色,便去細細地觀察了。我有時摘下一片葉子看看它的特點,有時也解剖一下它的種子。從微風吹來時的百葉飄飛,到無風時變成一塊綠油油的地毯。寫爬山虎這段也佔了這篇作文很大一部分。後來這篇作文得了“優”,老師還給了我表揚。 

  想象雖然是虛構的,可我卻寫出了它的故事情節。記得有一次,老師讓我們寫“假如我是

  ”,這可讓我發了愁,雖然我定好了題目“假如我是克隆科學家”,可我仍然無從下手。那天的夢竟讓我打開了思路。夢中,我真的做了一天有趣的科學家生活,正當我還想再干一會兒,才突然發現自己正在被窩裡。第二天,我筆尖流水,一篇600字的作文交給了老師。老師讀後,不僅在全班誇了我的作文,還要讓全班同學向我學習。五一班的老師也把這篇作文讀給他們班的同學聽。我如法炮製

  《我的一天老師生涯》也在小學生聯盟網上評為五星優秀作文。 

希望,我的寫作經驗對同學們有好處,也希望同學們的作文越寫越好。

您正在瀏覽: 我的寫作經驗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寫作經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