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校園風景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校園風景_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作為宏力學校的一名普通的學生,在我的眼裡,學校就是我的第二個家。在這裡有我的歡笑,淚水和攻克了難題時的喜悅。

  走進校園,筆直的育英大道,位於學校的正中央。道路兩旁的銀杏樹矗立在那裡,夏季,滿是翠綠;秋季,滿是金黃;冬季,白色與灰褐色交相輝映。這,永遠都是我們無聊時,瞥向窗外的最愜意的景色。

  每至春季,校園中總是一片嫩綠。在微風的吹拂下,嫩草微微搖曳,為校園帶來了生機,驅走了寒冬的陰霾,同學們個個也都神清氣爽,再沒有冬季的死氣沉沉。夏季,溫暖的陽光灑滿窗檯,光亮充滿了教室,同學們都奮筆讀書,為自己心中的目標而努力。一絲微風吹進,為正在拼搏的我們帶來了點清涼。

  圖書館里,有讓我們暢遊的書海;藝術樓中,有我們曼妙的舞姿。操場上,那些田徑隊的隊員們都在認真訓練,汗水浸濕了他們的衣裳。籃球場上,如同戰場一般,籃球被打在地上,“砰砰砰砰”。這些在籃球場上揮灑汗水的他們,綻放着美好青春最絢麗的光彩。

  美麗的校園,溫馨的校園,充滿着愛的校園就是我們最溫暖的家。這個大家庭中,有着無數個兄弟姐妹,有着待我們如同自己孩子一般的老師。這永遠都是最值得懷念的,珍惜的。

  宏力,這個我們放飛夢想的地方。

 河南新鄉長垣縣河南宏力學校初中部初二:楊可心

您正在瀏覽: 校園風景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校園風景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