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這件事我做對了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這件事我做對了_35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小景

  這件事我做對了

  回望過去,曾做過多少個錯誤的決定,但這件事我做對了。

  吹到臉邊的風如同一把把鋒利的刀子直戳那已凍得發紫的臉。我一下了車,背着那重重的書包。一路小跑,想快點回到溫暖的家中。越是心急,就越是到不了,情急之下,我又一次加快了腳步,無奈,由於地上有雪,使我和那潔白的雪花來了個零距離接觸。

  不知過了多久,面前終於呈現出那扇門。我拍了拍身上的雪水,跺了跺腳上的雪花,搓了搓已凍得通紅的手,剛打開防盜門,面前就出現了一位我不認識的中年婦女,我愣了一下,但隨即把門又打開大一些,微微欠身,示意她先過去,她點了點頭,飽經滄桑的臉上滿含笑意,從我身邊輕輕走過。

  沒有感謝的話語;沒有讚美的掌聲,就像綠草用自己映襯花朵;就像落葉用自己滋養土地;我用舉手之勞幫助了別人,我覺得這件事我做對了。

 初二:apple2000

您正在瀏覽: 這件事我做對了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這件事我做對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