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好玩伴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好玩伴_9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得得9

  搬過來這邊很久了,但是,都一直沒有和小時候一起玩的玩伴聯繫!

  今天,那位好玩伴的媽媽過來了,聊起了我們小時候,我想,是啊!記得之前還沒有搬家的時候,我們也是很好的,只是,搬家后,或許是因為我更宅了,而且玩伴也越來越忙了,所以,一直都沒有碰見吧!現在,走在路上,應該得定眼一看,才能發現哦,原來是你把!

  聊起了小時候我們兩個一起在玩!其實,我的那個玩伴,也是一個非常念舊的人,記得,我們已經好幾年不碰面了,突然,在路上碰面了,認出來了,卻也聊得歡!記得小學六年級遇見的時候后,也就經常地聯繫了!會一起約上去拍拍照,去買買東西!總感覺,沒有見面以及沒有聯繫,都已經不是問題!見面了,還是那樣熱情!

  她,一個很愛美的人!記得小時候,吵吵鬧鬧的事情,記得小時候,會因為一句你不美了而生氣的他!小學那段時間遇見后,她一直都說越長越好看了!其實,我還是一個學生,能有她這個已經卸下考試重任踏上賺錢的路好看呢!她,也越發的喜歡打扮了!當然,也越發的讓我感覺到了美的感覺!

  她!或許吧!兩個性格完全不一樣的人,卻也能有一大堆的話說不完!

  她媽媽開始說起,她是怎樣地喜歡出去玩,媽媽開始說,我是怎樣地宅,如若媽媽不出去,我就不會主動出去的,而且,每次都是要趕的!她說羨慕我這樣的性格,可以那麼乖,宅的住,媽媽說羨慕好玩伴的性格,可以那麼外向開朗!哈!

  貌似是兩年沒有見面,也有兩年沒有聯繫了!媽媽前幾個星期還告訴我說遇見了她,然後差點認不出來,變化好大,變得太美而不敢相信是小時候那個小屁孩了!我說,她一直都很美啊!只是現在更喜歡打扮了吧!畢竟,肯定比學生時代要美吧!

  她媽媽開始說起了自己還在讀書,而好玩伴,明明與自己同齡,卻受不了學校的制度,怎麼說也說不讀!

  是啊,當時玩伴不讀的決定告訴過我!哈!現在想想,是的,好懷念,我們在不同的學校讀書,然後,一起互換課本,我教他數學,她展示她的文采,讓我驚嘆的日子!

  小時候的事情,貌似永遠也說不完!還記得有段時間,我們聚在一起說了小時候的事情,卻也沒有想到,原來,她是個如此念舊的人,她是個如此懷舊的人!我有的記憶,她都有,我所沒有的記憶,她也有!

  或許吧!誰叫是小時候最好的玩伴呢!

您正在瀏覽: 好玩伴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好玩伴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