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爸爸,我想對你說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爸爸,我想對你說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爸爸,您知道嗎,我心裡有好多好多的話想對您說,可有不敢和您說,我只好在作文中寫出我想對您說的話。 

 爸爸,您還記得吧,上周星期三為熱水瓶的事,您不管三七二十一就打我一頓,好疼啊!直到現在現在身上還有一些棍子印呢!爸爸,您打我,我都受得了,可就是受不了您不分真假就打我的脾氣。我知道您不分白天黑夜地工作,很辛苦。這些我都記得。我決心好好讀書,聽您的話。可您的氣,我...... 

 記得有一次,我無意中發現我們家的口琴破了一點兒,就連忙去告訴您,誰知您一下奪過口琴大聲吼道:“是誰叫你弄破的?你不是把這弄壞就是把那弄壞!”我被您的吼聲嚇呆了。我哭了,哭得好傷心。您也不管我傷心不傷心,還在一個勁地吼:“收音機的后殼被你揭開了;沙發套你把它剪了,貼上一張紙......不是對你說多嗎?不要亂動東西,你怎麼就不聽呢?” 

 我越哭越傷心,我真想大喊一聲,口琴不是我弄壞的。可又不敢! 

 爸爸,昨天我做了一個夢,夢見您面帶微笑地對我說:“好孩子,你的批評我接受,我一定當個合格的好爸爸。” 

 我多麼想夢中的爸爸啊!

您正在瀏覽: 爸爸,我想對你說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爸爸,我想對你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