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爸爸,我想對您說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爸爸,我想對您說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爸爸 , 我想對您說 

  爸爸,我想對您說,當我不小心犯錯誤的時候,請您不要生氣。 

  那是上星期二中午,天氣特別熱,吃午飯時,我想多飲點湯。於是,我右手拿着碗,左手扶着高壓鍋把柄,因用力不平衡,致使高壓鍋里的湯差點濺出來。嚇得我心裡“突突”地跳。如果這湯被打翻了,後果則不堪設想。這時,您的聲音從我邊炸起:“你做任何事情都這樣粗心,要是打翻了這鍋湯,你就好受了”。聽了這番生硬的話,我頓時覺得我好可憐,好委屈。我又不是有意的。因為飯台高,我個子矮小,才會發生這樣的事。您不但不安慰我,反而挖苦我。在生活、學習等方面,您都很關心我,這點我很感激。但當我偶然犯錯誤的時候,您也要顧及我的感受啊,我樂意接受您的批評,但不希望您發脾氣。 

  記得還有一次,我做完了作業,已經是深夜了,要您簽名時,突然您發現了個“艘 ”字寫得太燎草了,要求我馬上查字典,寫出正確的“艘 ”字。由於我剛做完作業,很疲勞,於是對您說:“您就不能幫忙查一下嗎”?誰知道,您又來脾氣了,對我大聲吼:“這是你自已要做的事,別人代替了你,對你有害”。容不得我解釋, 您隨手又將作業本扔到沙發那裡,我傷心極了。 

  爸爸,您就不能對我溫和一些嗎?人無完人,誰能無過? 

  爸爸,我多麼希望您能理解我、寬容我。 

  文雅麗 

  二00八年九月二十九日

您正在瀏覽: 爸爸,我想對您說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爸爸,我想對您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