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媽媽,我想對您說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媽媽,我想對您說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世上只有媽媽好,有媽的孩子像塊寶……”每當我聽到這首歌時,我就激動不已,往事歷歷在目。

  那天,我上學的時候忘記帶雨傘了。放學時,大雨“嘩嘩”地下起來,那嘩嘩的雨聲,一下一下敲在我的心頭上。班級的其他學生已經陸陸續續被爸爸、媽媽接走了。雨好像不知疲倦似的,仍然不停地下着,我焦急地在走廊上來回走着,心想:媽媽您那麼忙,爸爸又不在家。恐怕沒人接我了。想到這兒,我的鼻子酸酸的。乾脆,跑回家得了。

  忽然,我看到雨簾中隱隱約約急走來一個人,瘦小的身子,在風雨中搖擺着。啊!那不是您嗎!“媽媽——”我像燕子一樣撲向您。您的懷抱那麼溫暖,您也摟住了我連聲說:“急了吧,走,回家去!”。

  啊!媽媽,您的愛是遮雨的傘。

  指導教師

  李斌

您正在瀏覽: 媽媽,我想對您說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媽媽,我想對您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