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與孤單一起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與孤單一起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與孤單在一起 

  天也有了憂愁,少了那份躺在操場上的逸致。 

  挨着冰冷的杆子,越發的迷濛,那天,藍的那麼憂鬱,卻又那樣令人疼惜,這一次,我註定會孤單下去,昔日,總是我去追趕遠離我的她們,今朝,她們不會喚回遠離她們的我。這樣越走越遠,去到一個她們看不到我的地方,偷偷望着她們,充滿快樂的臉,像天一樣,藍藍的;像雲一樣,純純的;像風一樣,輕揚着。陽光那麼美好,映照在她們身上,像發著光的精靈,無時不在歡樂。 

  輕昂,陽光刺痛眼睛,淚水在空中劃過,滴在我臉頰上,熱熱的,卻又冰冰的,無數個瞬間,告訴我,那是孤單淚水。而我不信,趕走了那些叫瞬間的時間,然後與孤單共舞,哪怕只是我一個,起碼還有一個叫孤單的惆悵,一起陪着我,看太陽,看月亮,看星星。 

  孤單說,我的眼裡似乎總有一些亮晶晶的東西。我回答說,那是鑽石,最脆弱的鑽石……孤單說,他得到過太多的鑽石,但沒有一顆是他想要的。我說,那是害怕的鑽石,沒有光澤,只有感激的鑽石才是最耀眼的…… 

  孤單真的很好,他讓我懂得,哪些是可以放棄的,哪些是不能放棄的…… 

  與孤單一起的日子,感覺很奇妙,周圍安靜時,他出來陪着我,陪我做一切自己想做的事,在遠處看這她們的幸福,孤單陪着我一起高興,我說,孤單,我有一個願望可以滿足我嗎?孤單問,什麼?我回答說,答應我,不要讓她們感受到你的存在。 

  “孤單,我不許你認識我的朋友,不要讓她們需要你……” 

  孤單說:……

您正在瀏覽: 與孤單一起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與孤單一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