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學會與孤獨相處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學會與孤獨相處_450字

分類:高二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學會與孤獨相處。

  有人說,活在這個世界上,大多數人都是孤獨的人。有的人害怕孤獨,想要驅逐,可是卻殊不知,孤獨才是一劑苦口良藥,能夠讓你學會反思,學會與自己相處,懂得自己想要什麼,懂得前方道路還有多遠。

  繁華落盡,大家都是寂寞的人。沒有誰是例外。也許,我只是在感慨這一切都與眾不同,可是當我們真的看不清楚問題和孤獨的差異,那麼漫漫時光,也許我們自己都不知該如何應對。

  我記得,當年他們嘩眾取寵,其實只是想要得到更多的愛。那些也許和孤獨有關。

  就好像每一次上體育課,我都是孤獨的。我和室友選的體育課不一樣,整個課堂上都是我不認識的陌生人,那種感覺就好像是突然跌落到一個陌生的地方,不管你是哭是笑,別人都不能懂。

  可是也曾聽別人說過,大城市的好處也許就在這裡。因為冷漠,所以自由。每個人都在關心自己的事情,各掃門前雪,不管他人瓦上霜。所以自己做事也有了極大的自由。

  因為,學會和和孤獨相處,就在此時此刻,顯得異常重要。

您正在瀏覽: 學會與孤獨相處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學會與孤獨相處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