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90后的幸福與孤獨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90后的幸福與孤獨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90后的幸福與孤獨 

  濰坊市坊子區實驗學校

  五年級四班韓志瑋 

  我是出生於90后的一位活潑可愛的小女孩,爸爸媽媽經常說90年代出生的孩子是蜜罐里長大的。我對這種說法將信將疑,但不久后的一天,一張照片改變了我的懷疑。 

  那一天,我跟隨爸爸媽媽來到了奶奶家,奶奶家的牆壁上掛着二三十年代、四五十年代、六七十年代……的照片。其中,一張黑白照片吸引了我的眼球。它上面匯聚了爸爸去看電影時的高興勁,爸爸告訴我,它那時看的是不花錢的露天電影,有《閃閃紅星》、《地道戰》、《小兵張嘎》……坐得是自己從家裡帶的小板凳,一年也就看三兩次電影,電視家裡根本沒有。因此,每次村裡放電影,他都高興得不得了,也每次必去看……聽完爸爸的講述,我不得不承認現在的我們是多麼幸福! 

  但是,幸福之中的我們卻還有孤獨的痕迹。爸爸媽媽們的生活雖然沒有我們這樣充滿色彩,但是他們卻沒有我們獨生子女的美麗哀愁與寂寞,陪伴他們的是周圍的兄弟姐妹。 

  雖然現在的我們有幸福漫溢在我們成長的每一個角落,但是,爸爸媽媽,你們卻不知道沒有兄弟姐妹陪伴的寂寞時光!

您正在瀏覽: 90后的幸福與孤獨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90后的幸福與孤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