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我,會孤單一個人嗎/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會孤單一個人嗎/_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我想有個家,一個不需要多大的地方,在我受驚嚇的時候才不會害怕,我想有個家......” 

  我並不知道,自己來到這世上是否正確,是否會幸福。 

  真正的幸福是什麼?“青鳥”在哪駐足了? 

  我不知道幸福是什麼味道的,是甜的?苦的?酸的?辣的?鹹的? 

  我只知道在我很小的時候爸爸媽媽就離婚了,那是我大概還不到一歲把,媽媽跟我說我是親自看見他們離婚的。是啊!那時的我怎麼會明白“離婚”這個字眼呢!聽媽媽說那時我還是笑着的呢,笑的很甜,很天真,跟本不會想到下一刻我就會失去一個家。 

  之後的事我都不怎麼記得了,我只記得5歲后的事。 

  那幾年我住在外婆家,那時我還不知道爸爸媽媽離婚的事呢,那幾年我只跟外婆,外公住在一起,所以我就常常問:外婆,我爸爸媽媽呢?我怎麼沒有見着他們呢?外婆驚訝的看着我說:我不是跟你說了嗎,爸爸媽媽打工去了,過幾天就回來了,你怎麼還在問,以後不準提他們了,知道嗎?我錯愕的點點頭。從那以後我每天放學后都在家門口等着,希望看見兩個背着大包小包的人,只要看見兩個陌生人,我都會上前圍着他們,當知道他們不是爸爸媽媽時,我總是失望的回到原位,又期待的望着。 

  每當我看見別的小孩牽着爸爸媽媽的手從我面前走過時,我都會用左手拉着右手,假裝爸爸媽媽在我旁邊拉着我的手,感受着那份從未有過的溫暖。

您正在瀏覽: 我,會孤單一個人嗎/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會孤單一個人嗎/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