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的同學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同學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大腦袋,皮膚白,頭髮短,大耳朵,大眼睛,笑起來露出兩個小酒窩,這就是我們班的貪玩大王——戴俊傑。

  瞧,他來了。早晨他背着書包快速的衝進了教室,用一隻手把書包從背上卸了下來,重重的扔在了桌子上,頓時發出了“驚天動地”的聲音,旁邊的同學聽到了都嚇了一跳,有的同學生氣的對他說:“你真是個神經病。”但他好像沒有聽見似的,爬到別的同學的課桌上搗蛋去了。過了一會兒,數學、語文、英語組長一起喊了起來:戴俊傑喊了起來:“戴俊傑,快交作業。”過了好一會兒,戴俊傑不情願的慢慢走到書桌旁,把書包拉鏈一拉,把頭低了下去,兩隻手在書包里翻了又翻,頭都快埋進書包里了,但還是一無所獲,找了一會,他終於忍不住了,用雙手握住了書包的兩側,把書包翻了過來,書就像斷了線的珍珠,快速的直瀉下來,全都落在了桌子上發出了“嘩嘩”的聲音。他用手在亂七八糟的書堆中把書一本本的抓了起來,看了看,然後又扔了下去,嘴裡還發出:“不是,不是,還不是。”有的書被他彈到了地上,有的書被他飛到了其他人的桌上,還有的書都被他踩在了腳下,最後他從書堆里找到了語文和數學的作業,但是英語作業還是沒找到,他又用雙手再一次翻找了起來,嘴裡又說:“這討厭的作業,真讓人煩惱。”終於從地上找到了《一課一練》,找完后又以百米衝刺的速度跑出了教室玩去了,只留下了亂七八糟的課桌。

  上課鈴響了,他又回到了教室,看見了桌上東一堆,西一堆的書,又聽見了老師的腳步聲,心想:老師快來了。他立刻用雙手捧起了書,使勁望書包里一塞,書包一下子變得鼓鼓的,好像一個皮球,我可以想象到他的書的痛苦,他又急急忙忙把書包拉鏈一拉,放在了座位上,這時老師正好進來了。

  唉,戴俊傑我希望你以後不要再這麼貪玩了,好好學習,變成一個令老師和同學都喜歡的學生。

  江蘇南通海門市海門市臨江鄉中心小學五年級:袁浩欽

您正在瀏覽: 我的同學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同學 暫無評論